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全球最富国家 中国私人财富将达52万亿美元

    全球最有钱的国家是哪个呢?根据专家考察后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未来全球最富国家是美国,而中国则紧随其后,按照目前的经济状况与发展趋势,中国的经济可以说是有了飞跃性的进展。

    人民币
    人民币

    众所周知,美国不管是军事还是科技以及经济方面都非常发达,据悉,美国是最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美国的公民享有完善的社会福利以及高品质的生活质量,美国的人均GDP为53101美元。

    近期,NewWorldWealth发布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报告考察了全球各国私人财富的增长情况,并对未来10年进行了预测。报告称,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到了204万亿美元,其中,美国、中国以60万亿、24万亿位居前二。

    报告给出数据,中国私人财富过年十年增长130%,未来十年预计增长120%。巨大的潜力让中国私人财富在2028达到52万亿美元,缩小与第一名差距。

    报告显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私人财富一直在稳步增长。事实上,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到了204万亿美元,相比10年前增长了26%。

    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意大利是目前世界上私人财富最多的国家,加起来占全球私人财富总额的74%。

    NewWorldWealth预计,受亚洲强劲增长的推动,到202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将达到291万亿美元。

    在过去的10年里,中国一直是表现最佳的财富市场,财富增长达130%,预测显示,中国将继续保持这一势头。事实上,从现在到2028年,中国和印度的私人财富预计都将出现三位数的增长。

    发达国家经济增速普遍放缓,在欧洲,英国、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国的私人财富预计在10年内只会增加10%,北美地区增幅略高。

    澳大利亚是个例外,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私人财富将增加80%,在这一过程中,澳大利亚的排名将超过德国和英国,上升至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