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花呗在哪里找 微信版花呗上线时间

    微信版花呗来了,大家等那么久,终于等到了微信的信用支付产品。这意味着,日后大家消费支付更加方便的了!可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微信花呗在哪里找?预计微信版花呗也是跟微粒贷开通方法一样的。

    微信版花呗测试
    微信版花呗测试

    支付宝的花呗受到了大家受欢迎!有不少人都在使用蚂蚁花呗。而微信目前还没有类似的产品,上个月有消息传出来,微信版花呗上线了,那么,微信花呗在哪里找呢?有些人没有找到入口。而微信版花呗上线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花呗是微信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名称),具体开通方法和微粒贷相似,是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信用分的高低是微信花呗能否开通的首要条件。

    微信版花呗这个功能已经在部分城市开通,所以,大家暂时找不到。不过,未来会全面给大家开放!如果你想体验度额话,还是要稍稍期待一下。根据媒体预测称,“分付”服务将会在11月左右正式推出,主要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