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能部分赎回吗 基金定投需要注意什么?

    对于基金定投,相信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基金定投作为基金投资中重要的投资形式,受到不少投资者的欢迎,收益也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基金定投能部分赎回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定投能部分赎回吗
    基金定投能注意事项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据了解,基金定投赎回方法如下:

    主动提出申请停止定投协议或者可以连续三个月账户无资金,无法进行划出操作,则可自动停止这个基金定投协议。基金赎回日的确认:通常投资者在开放日下午3:00前提交的有效赎回申请,将按“未知价”原则以当日计算出的净值确认,15:00之后或节假日提交的申请通常按下一开放日计算的净值确认。

    基金定投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定投基金可以一次性全部赎回,也可选择部分赎回,非常方便。它的赎回确认与单笔投资基金确认的方法是一样的。登录购买的定投产品的账户平台,点击赎回卖出,找到需要赎回的基金,输入其部分数量即可。

    基金定投需要注意的是:首先要选择好基金,此外还要选择好赎回时间点,且第二点比第一点更重要。如果未来是慢牛,且处于经济转型期,可以选择过去3年业绩较好的成长性股票基金或者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行业指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