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贷款哪个银行比较好?

    如今,不少人都要偿还房贷等,所以有时候大额消费需求难以得到满足,就会申请银行信用贷款产品,毕竟门槛相对来说比较低。那么,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信用贷款的相关内容吧。

    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信用贷款是以借款人信誉为基础方法放的贷款,各种网贷大都属于信用贷款。大多数信用贷款,都会要求借款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这些都是最基础的申请条件。此外,根据信用贷款性质不同,还会在此基础上增加一些附加条件。

    信用贷款哪个银行好?

    1、农业银行。农业银行最出名的信用贷款,非网捷贷莫属,如果你是农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或者是公积金缴存客户,有农行借记卡就可以在农行个人掌银上申请网捷贷,最高额度有30万。要注意的是,网捷贷申请时间为每日7:00至22:00。

    2、交通银行。交通银行知名的信用贷款有好享贷、好现贷两类。好享贷属于消费分期贷款,拥有专享分期额度,通过银行综合评估后贷款额度会叠加到信用卡里。好现贷属于现金分期业务,拥有专属现金分期业务,最高额度30万。

    以上便是“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这里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不管申请什么贷款,我们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不仅经济压力会加重,还会对我们的个人信用造成极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