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存款的感觉 个人存款千万是什么体验

    有存款的感觉是怎样的?每个人的体验都不一样吧。常年负债的人,肯定觉得有10元存款都特别幸福,从未负债的人,存款有几万也觉得太少了。存款感觉因人而异,那个人存款千万是什么体验?来看看网友们的体验吧。

    有存款很幸福
    有存款很幸福

    在校大学生,目前存款大概有12万吧!体验嘛,从开始每天都要看看那张卡,路过银行都要兴奋半天;到现在已经习惯了,也不觉得12万挺多。只想它越来越多。存款给了我极大的安全感,在同龄人之间有些说不出的优越感。

    体验是不怕没有饭吃,基本上想吃的就可以吃,去超市也不用考虑贵或不贵,不会怕爸爸妈妈生病没有钱治,虽然我拥有的存款不多,但是生活安定,内心安稳,也许我努力多年到达的只是别人的起点,而且挣得也不多,最起码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了。让爸妈老有所养,让子女不再像自己那样吃一两个月榨菜,也许就存款的意义了。

    存款只是数字,但是存款的意义对每个人都不一样,当肯定是存款越多越好,存款越多意味着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选择权利越大,拥有更多的安全感,可以过更加安全舒适、幸福的生活,而要增加自己的存款,这需要努力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