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息贷款是真的吗 哪些人群可以享受无息贷款?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无息贷款开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无息贷款成本低、安全。但也有些小伙伴对无息贷款有些不相信,害怕会被坑。那么,无息贷款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无息贷款是真的吗
    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无息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其中利率在约定条件下或由银行免费,或由政府或相对应的机构买单。据小编了解,以下几类用户能够申请无息贷款:

    1、农村困难户。家庭生活真的困难、为人正直、且贷款用途明确合法,也有还款能力,那么就可以办理这个无息贷款了。此外,在校的学生也可以申请,但要提供成绩单、学生证等资料来证明自己的身份、常用的存折或是近半年的对账清单。

    2、退伍军人。国家是鼓励退伍军人创业的,所以针对他们也推出了无息贷款的政策。不过他们需要满足的条件比较多:有当地的常住户口、固定的居住场所;持有退役的有效证件和复印件;贷款用途明确合理;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能力。

    以上便是“无息贷款是真的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什么贷款,我们都要按时还清,否则一旦出现逾期,不仅会被平台收取罚息,还会对我们的信用造成不利影响,今后将会带来不少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