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销信用卡后果严重? 注销信用卡会带来哪些影响?

    信用卡一般都会有年费的,有的信用卡一年内使用6次以上就可以免年费,但是有的人手中的信用卡很多,一时忙起来就会忘记了,这个时候白白交了年费就很可惜。于是起了注销信用卡的念头,但有人说注销信用卡后果严重,这是真的吗?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只要是信用卡不逾期、没有欠年费、没有应还账单就可以按流程注销了。当然了,在现实生活中有人是冲动办卡,刚申卡后悔了,收到信用卡后就打电话注销,这个行为会给银行留下不好的印象,往后想要申请信用卡难度就要大一些。

    而网传注销信用卡后果严重大概是指影响后续申卡下卡率,以及注销信用卡后没有剪卡会发生盗刷。

    一旦你的个人信用产生影响,那么你之后的办卡、申贷过程就会极其困难,基本就是与之无缘了,更别提成功率了。同时,信用卡在注销过后,一定要把作废的信用卡沿着磁条剪段,否则很容易被人盗刷,银行会找你进行还款。

    所以说,老铁们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情况,否则这个后果是真的很难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