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可以投资什么 一万买什么理财产品最好?

    对于很多理财产品来说,1万元左右的额度,刚好能赚取到不错的收益,1万元也被认为是购买理财产品,必要的投资门槛。但很多投资者,对于理财产品的了解都不多,那么一万可以投资什么?一万买什么理财产品最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通常是由银行自己发行或者是代销,好处是由银行发行的产品通常来说安全性较好,坏处是收益率偏低。但是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很多产品是由银行信誉保证的,安全性高就意味着风险低,风险低就意味着收益率低,但其利率,还是比一般的定期存款要高的。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2、货币基金产品

    在基金市场,收益率最稳定的仍旧是货币基金产品,不管是资产规模还是盈利规模都遥遥领先其他基金。货币基金产品以其门槛低、风险低、收益稳健、买卖灵活的特点深受投资者的喜爱,可以说这年头每个人都最少接触过或者是投资过货币基金产品。

    3、银行存款产品

    银行宝宝类产品在今年可谓是火爆开局,比如说富民银行富民宝、众邦银行众邦宝、蓝海银行蓝宝宝、网商银行定活宝等等,大部分银行都跟随市场的脚步推出了自己的宝宝类产品。这类产品通常会被银行称之为创新型银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障。

    4、债券基金产品

    一般情况下,债券基金产品是拥有一定封闭期的,在封闭期内,资金不能随意取出。但其收益方面,是要比上述的三款产品,都要高的。债券基金一般投资国债、金融债和企业债,其风险还是非常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