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利息多少 具体计算收益公式介绍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将资金存入余额宝实际就是购买货币基金,收益也是来源于基金收益。货币基金的收益波动一般都不大,但肯定也是每日更新的。那么,2020年余额宝1万一天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具体的计算收益公式吧。

    余额宝1万一天利息多少
    余额宝1万一天利息

    据了解,余额宝内对接的货币基金有多个,用户在存入资金时可选择其中一只买入。不同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是略有差别的。万份收益是指1万份货币基金1天的实际收益,货币基金的单位份额净值是固定为1的,1万份货币基金就等同于1万元货币基金。

    余额宝计算公式具体如下: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以天弘余额宝基金为例,假设2020年1月30日的万份收益为0.6481元,1万元余额宝一天的利息收益为0.6481。不过即使是同一只货币基金,万份收益也是每日波动的,只是波动幅度较小。

    以上便是“余额宝1万一天利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上有不少理财产品可以供大家选择,其中不少日涨幅可以达到3%以上,但投资风险肯定也是非常高的,小编不建议理财新手参与投资,毕竟有可能亏损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