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的商机有哪些 这些行业比较赚钱

    现在肺炎疫情比较严重,有很多人呆在家里,有些人是在家里工作。有些人已经在家半个月了,没有收入来源怎么办呢?那么,肺炎疫情过后的商机有哪些呢?这是众人关心的问题。据说,肺炎疫情过后这些行业比较赚钱的。

    赚钱的生意
    赚钱的生意

    全国民众都在关注肺炎疫情,学校延迟开学,企业延迟复工。有不少人想想在疫情过后做生意赚钱。毕竟在家呆了这么久,没有收入。那么,问题来了,疫情过后的商机有哪些呢?你知道赚钱的行业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医药健康。养生保健行业继续保持高昂的增长势头,这场疫情,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人们挣得钱会更多的用于购买健康,包括身体和心理健康。

    在线教育。其实早在之前在线教育就有了,只不过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这次疫情爆发后,很多学生都延长了上学时间,不少学生只能选择在家上课。

    无人机派送。之前美团在武汉,就尝试过无人机器人派送外卖,在疫情期间,将会广泛使用。包括无人机派送快递、无人驾驶等技术在快递行业的应用,将会迎来大发展。

    线上电影。2020年春节本来有很多知名的电影要上线的,但是因为遇到新型冠状病毒,这些电影只能延期播放,而由徐峥导演的《囧妈》却开创了线上首播的先例,虽然这一做法遭受了很多院线的抵制,不过一旦这个口子打开了,未来肯定会有很多电影通过线上首播,这一个趋势肯定是没法避免的,这意味着未来线上电影将会迎来一个爆发增长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