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炒股三条铁律 您一定要记住这三点

    巴菲特素有股神之称,他炒股非常厉害,因此很多人都想跟着他学炒股,据悉,巴菲特炒股有三条铁律,除了规避风险之外,保住本金也很重要,所以炒股之前一定要衡量一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而不是盲目的入市。炒股想要赚钱,就要学学巴菲特是怎么做的。

    巴菲特
    巴菲特

    巴菲特可谓是投资发展史上的领导者,并被誉为“当代最大的投资者”和“华尔街股票之神”。美国《财富》杂志评出20世纪的八大投资大师,而巴菲特则名列榜首,成为当之无愧的最伟大投资者“股神”。当然,巴菲特炒股也有三大铁律:

    第一、注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

    无论任何投资和财务管理,都有风险。风险高低。投资者要做的是选择适合其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方法。在进行投资之前,您必须阐明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投资和财务管理是锦上添花,并且不会因为过度波动而影响您的正常生活。

    第二、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

    在明确您的风险承受能力之后,您应该使用审慎的投资策略,以确保您的本金不会亏本。投资是一种长期行为。您一定不要有一夜致富的想法,而是要选择对投资继续保持乐观的领域,并根据需要制定合理的回报率。

    第三、坚决牢记第一条、第二条

    不迷信华尔街是巴菲特投资的一大关键,他总是投资那些经过自己深入调查过的,前景较好的企业,并不会去听信市场上的投资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