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卖出的股票周六能拿到钱吗 答案在这里

    【导语】在股市交易中,股民将股票卖出以及买入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但股民在卖出股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资金的到账时间。那么,如果周五卖出的股票周六能拿到钱吗?下面一起去看看答案。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根据股票交易规则来看,股票在周五卖出股民在周六是不能拿到钱的。虽然我国交易所规定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但由于周六是休息日,并不能进行交易,因此在周六不能拿到钱

    一般周五卖出股票下周一才能拿到钱,如果投资者周六要用钱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在周五把账户里面的可用余额转出,还有一种方法是在周四就把该卖的股票卖好,那么周五就可以拿到钱。

    股票散户买入卖出规则

    一般来说,股票买卖需要在股市交易时间内进行,股票买入只能按手为单位进行购买,就是必须为整百股,同样股票卖出也必须按手为单位交易,但可以一次性卖出未满100股的零股。

    股票的买卖遵循T+1规则,投资者买入的股票必须第二天才可以进行交易,卖出的股票同样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提现,也就是买入当天不能卖出。在股票卖出时,可以使用卖出股票得到的资金当天买入其他的股票。

    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证监会规定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最低5元单笔。目前佣金的最高标准是千分之3,也就是买1万元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30元。

    股票交易手续费包含交易印花税、交易佣金、过户费、交易委托费以及其余的杂项费用。我们在实际操作中买入和卖出所缴纳的费用是一样的,只是股价不同而所缴费用不同。

    如果你开户的营业部没有收取委托费等其它杂费,且你的成交金额在1700元以上,那么,在你买入股价的基础上*1.003(这里是按最高的交易佣金千分之三来算的),股价在此之上基本就为盈利部分。

    温馨提示:投资股票的风险很高,对于新手来说,如果买卖股票时,一定要多了解清楚市场变化,尽量降低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