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基金怎么选择 两大操作技巧可以掌握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目光转向了基金市场,基金市场也迎来了一大批新手投资者。新手上路,一些相关的知识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新手买基金怎么选择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新手买基金怎么选择
    新手买基金如何选择

    一、看基金公司的整体业绩。在选择基金前,要注重基金公司的整体业绩,不要只看旗下一只基金的业绩。只有整体业绩优良才证明投资团队的管理能力。另外,基金投资应该强调“稳”字当头,回报稳健增长的基金业绩比暴涨暴跌的基金业绩更值得投资者拥有。

    二、看基金公司的团队稳定性。基金业绩主要倚赖于基金公司的投资团队能力,稳定的投资团队是投资者选择基金的重要考量,如果一家公司人才经常流动,基金经理频繁跳槽,这可能意味着团队内部管理和治理结构不完善,会给今后业绩的持续增长带来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