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查社保交了多少年 查询步骤很简单!

    现如今,微信的功能十分强大的,不仅能聊天、支付、贷款等。缴纳社保、查社保也是可以的,非常的方便。有小伙伴也想在微信上查询社保缴费情况,但不知道微信怎么查社保交了多少年?下面小编告诉你查询的流程。

    社保卡
    社保卡

    其实,在微信上查询社保缴费多少年,步骤很简单的。具体查询步骤:登录个人微信账号,点击“我的—支付”,然后在支付界面找到“城市服务”这一选项;找到社保查询,绑定个人身份证等相关信息之后即可查询个人的社保的参保情况,通常情况下包括社保信息查询、社保余额查询等信息,还包括首次参保年月的记录。

    只要用户按照上面的流程去做,就查询到社保缴费的情况了。此外,大家也可以携带自己的社保卡,去相关社保部门自助查询机查询即可。总体来说,查询方法有很多种,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