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22岁熬夜加班猝死女孩是谁哪里人 在哪家公司上班的?

    如今社会竞争大,许多人因为工作原因要加班,然而如果经常加班,那么就可能会发生猝死的情况。近日杭州一名22岁女孩因为熬夜加班而猝死,死亡原因经常加班。令人不禁好奇,究竟是什么公司要经常加班?此外,这名女孩是谁哪里人?下面来了解下。

    员工加班
    员工加班

    根据了解,这名女孩名叫徐某某,性别女,今年才22岁,她所居住地方在杭州市滨江区,在7月26日不幸去世,死亡原因是经常熬夜加班猝死。根据了解,徐某某从2021年9月1日开始在杭州慕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岗位为网络直播运营。在职期间,徐某某加班是常态。

    天眼查信息显示,杭州慕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演出经纪、互联网销售等范围。然而针对女孩猝死事件,家属回应称该公司法务曾表示不会负责。对于这起事件,目前相关单位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