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不再统计了吗 拜登宣布大流行已经结束

    去年美国的疫情还是全球最严重的,怎么今年突然就没动静了?美国疫情不再统计了吗?新冠疫情什么时候彻底结束?据悉,近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大流行已经结束,但是目前美国每天仍有400多人死于新冠,看来美国是彻底摆烂了。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美国政府不再统计新冠死亡和新冠确诊数据了吗?其实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早在1月6日发布的一份文件要求,从2月2日起,全美各地医院不再被要求向联邦政府报告每天的新冠死亡人数。

    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也是各地医院数据的汇总,换句话说,一旦各地医院不再发布新冠死亡数据,则新冠死亡数据就只能推算,无法被外界得知。

    尽管美国死于新冠的人数还在上升,平均每天有400多名美国人死于这种病毒,但该国总统拜登宣布,美国的疫情已经结束。

    这是拜登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采访时说的,该节目于上周末播出。拜登称,尽管美国仍在为控制病毒做“大量工作”,但新冠大流行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