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从屌丝逆袭成土豪 掌握自己的商业命运

    创造力和雄心不仅给予了创业者希望,也深深根植在他们的创业思维之中。本文介绍的这五个无与伦比的人才,很好的诠释了美国梦,他们的起步并不高,但现在却都跻身富豪前列,而且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商业人士。

    如何从屌丝逆袭成土豪
    如何从屌丝逆袭成土豪

    HowardSchultz(霍华德·舒尔茨)是一个卡车司机和一个高中辍学女生所生下的儿子,也是星巴克咖啡的首席执行官。他从小生活在布鲁克林的公共住房里面,生活并不富裕,但是HowardSchultz从小就相信自己有能力获得成功,而且也成为家里第一个考上大学的人。

    在他所出的《倾注全心:星巴克咖啡王国传奇》一书中,Schultz描述了自己上大学的艰辛,他在酒吧里面当过侍应生,卖过血,并且还借过贷款。毕业之后,Schultz开始销售厨房设备和家用器皿,之后,他跳槽到了一家很小的咖啡店从事市场营销工作,这家咖啡店就叫星巴克。

    Schultz在星巴克工作的时候想开一家小型的意大利浓缩咖啡吧,但是他的上司断言拒绝了他的想法,于是他用星巴克的咖啡豆自己开了一家店,与星巴克展开竞争。两年后,也就是1987年,他以3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星巴克,一年之后,星巴克的销售额达到了150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杂志消息,如今的Schultz被大家看作是商业巨擎,个人净资产达到22亿美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