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美女空姐转型微商创业 年收入过千万(2)

    同时,因为工作需要化妆的关系,毛苏靖通过微信、微博、贴吧等方式把自己的护肤心得和化妆教程分享了出去。这些能给其他人带去价值的信息,让关注毛苏靖的人从1个群,逐渐增加到一个微信账号加满人,再到现在的五六个微信账号需要定期清除好友来释放新的空间。

    而这些客户经过长时间联系和累计下来,已经具有了较高的粘性和质量,同时也助推了毛苏靖在互联网上的销售量的快速增长。

    销售理念:不刷屏,不煽情,以产品为王

    毛苏靖提出“通过发布有价值的信息来增加客户粘性”这一理念外,她还提出“微商不刷屏”的理念,这跟很多人印象中的微商很不一样。

    毛苏靖并不赞成微商整天用各种煽动性的语言刷屏朋友圈,她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销售团队做到不刷屏。

    “微商这个行业也一直在自我调整,能留下来的都是脚踏实地的微商。我认为微商应回归销售本质,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销售技巧只是辅助工具。”

    在毛苏靖和其团队的朋友圈里,各种实用信息、送福利的互动活动是主要发布内容,广告只是少量地穿插其中。

    管理团队:亲力亲为,脚踏实地

    “可以对自己不负责,但不能对别人不负责。”这是毛苏靖常常对代理说的话,她也一直这样要求自己。

    一年的创业生活让毛苏靖学会的第一件事情是熬夜,别人睡美容觉的时间却是她的黄金时段。基本上每一个夜晚,她要挂在网上拿着手机,耐心地接受顾客的询问。

    除此之外,毛苏靖要一对一地指导代理,定期检查代理的朋友圈,还需自己编写为代理开设的特色训练营的培训资料,亲自授课。

    “按照从事微商的经验,我们把训练营分成基础班和提高班进行。从零到专业,有针对性地教授他们一些实用的微信销售方式,脚踏实地,一步步提升团队成员的销售能力。”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