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30岁理财 应做好5点(2)

    4、改变单一收入模式

    你是否考虑过,30岁后你也许会遇到这些问题?比如说,40岁遇到情感危机要怎么办?50岁是否有条件允许自己生病?60岁后以什么为生?

    如果遇到问题你会怎么办呢?为了能从容面对30岁后这些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从30岁开始,你需要建立工资以外的收入模式,学会做点稳健的、长远的投资。比如说,可以配置些像稳利精选这样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或者选择购置一份分红型保险,又或者,只是简单地开始存些钱。

    5、开始缴纳养老保险

    老去是每个女人最不想面对,却又不得不面对的事。它不仅意味着容颜衰老,也意味着收入减少,没有了生活保障。对于这样的事实,她们抗拒,却不得不面对。那么,怎么样才能更好地过好“老去”之后的生活呢?理财师认为,及早规划养老,缴纳养老保险非常有必要。而且,为了减轻负担,在相同的保额下,养老保险缴得越早越好。所以,女人30岁,差不多可以为自己缴纳一份养老保险了。

    三十岁,对女人来说,即是结束,也是开始。它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在这个转折点有些任性需要舍弃,有的责任需要拾起。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