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兼职也能月入上万 这些兼职收入超过白领

    兼职也能月入上万,这些兼职收入超过白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物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而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需要有不错的经济来源,兼职便是不错的选择。兼职说简单点就是打杂工,但也可以给你带来高额的收入。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兼职收入较高的。

    兼职也能月入上万一:网络主播

    生活就是一场秀。这句话形容“网络主播”再合适不过。在摄像头前聊聊天,展现一下才艺,就能赚钱?

    兼职也能月入上万
    兼职也能月入上万

    网络主播收入除了看“吸粉”数量,还要看粉丝所赠送的礼物数额,这关系着主播的收入。这些小礼物单价从0.1元到19.9元不等,每到月底,平台会将收到的礼物按照比例兑换成现金,发给主播。像“娘娘”,有时会遇到“土豪”粉丝,有人一次就送了她价值1万多元的虚拟礼品。

    “娘娘”房间里有一个每周粉丝贡献值排行榜,前5名基本上都是赠送超过千元礼物的粉丝。“娘娘”坦言,目前兼职收入一个月已经超过万元。如果是一个拥有几十万粉丝的知名网络主播,年收入达到千万元也不是一件难事。

    兼职也能月入上万二:贴膜哥

    淡季不淡,月收入在6000到8000元之间。随着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手机贴膜这个不起眼的小生意也越来越红火。在气温不断降低的情况下,这手机贴膜的生意也进入了淡季,但是他们却依旧在寒风中坚守,海泊河贴膜哥孙先生说:虽说回家时天已经黑了,但是这一天销售额近1000元让他感觉很值得。

    兼职也能月入上万三:春节钟点工

    年前“除尘”,这对于不少市民来说,都是忙年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进入腊月门之后,市民们对保洁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尽管价格上涨,但预约十分火爆,有的保洁公司已接到4000多个春节订单了。在小年前后,保洁价格大概上涨到每小时80元至100元。

    兼职也能月入上万四:“骑手”一族送外卖小哥

    每天到中午11点钟左右,小张就开始忙碌起来,到外卖餐厅取餐点放进外卖包,骑上电动车去点餐的地点。“我一天的送餐量一般在三十份左右,天气越冷点外卖的人就越多,一天四十份也要送,特别是中午送写字楼。电梯里碰见的全是送餐的同行。”

    全天做“骑手”,家里有事情要处理就少送点,“我们这个工作比较灵活一点,全职、兼职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