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族如何增加收入 盘点6个可增加收入的方法(2)

    上班族增加收入方法4:理财投资

    有资金,要懂得以钱生钱才是王道,因此做好投资就很有必要。投资,不一定是炒股、买银行理财产品,其实现今的互联网提供了很多的金融产品,包括零散资金管理的余额宝、小额投资回报的宜盛月月盈等,都能轻松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

    上班族增加收入方法5:注重人脉

    在现代商业社会,人脉也是一种财富。如果你个人是比较友善,善于结交朋友的话,好的人脉未来对你的事业肯定会有好处。这些可能你一时意识不到,但在某些时候,确实会帮助到你的成功,从而获得更多的财富。

    上班族增加收入方法6:注意风险

    投资是赚钱,而注意风险的控制则是防止钱的流失,这样才能让财富源源不断地增长。故理财师提醒,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了风险的重要性。对于高风险的投资类别,应做好风险控制的预案,以及控制好初始投资资金的比例,建议在理财规划上,可通过第三方理财机构获得理财帮助,以确保投资能安全、合理,并最大化的取得收益。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