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惕三大网络兼职五大坑 直接骗取投入资金

    现在虚拟网络世界,骗子躲在看不见的网络另一端,普通上班族们一不小心会掉进诈骗陷阱。

    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收入一般就是每月扣除五险一金和个税后的实发工资,这些死工资往往不够花,于是就有很多工薪族想在工作之余赚点外快,网络兼职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但现在虚拟网络世界,骗子躲在看不见的网络另一端,普通上班族们一不小心会掉进诈骗陷阱。

    警惕三大网络兼职
    警惕三大网络兼职

    之前有平台统计网友举报的网络诈骗,统计结果显示,虚假兼职诈骗已经连续三年成为报案最多的网络诈骗类型,我们总可以在各种社交工具、微博微信、搜索引擎、分类网站、甚至招聘网站中看到发布“轻松+高薪”的网络兼职招聘信息,由于具体兼职工作简单,便捷,在电脑上每天几个小时即可完成,从而吸引很多受害者来参与兼职。其中刷钻兼职、钓鱼兼职和打字兼职最为常见。这里融360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扒这些骗术。

    刷钻刷信誉兼职

    刷钻兼职主要是帮助一些信誉低的商家通过虚假交易提高商家的信誉度,骗子一般会一本正经的要求受害人有购物经验(其实是废话),然后介绍工作流程和报酬返还方式。经过简单的基本培训后,先在支付宝中放置一定的流动资金,然后通过刷单获取返利,有的骗子是你刷一单他就跑,不但没有返利,刷单的本金也不给你。还有的骗子会放长线钓大鱼,先让你尝点甜头,骗取你的信任后交易金额也由最初的几百元上升到千元,最后被大骗一笔。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