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与理财通哪个好?二者有什么区别(2)

    余额宝与理财通有什么区别:

    1、从转入流程上看,两款产品都非常的方便快捷。余额宝除了可以在手机上购买,还可以在电脑端购买。与余额宝不同的是,理财通只能从手机端购买。总的来看,在转入过程和收益方面,理财通更具有优势。

    2、从转入额度上看,微信理财通单日不超过8000元,并且每个理财通用户账户的资金最高可达100万。与理财通相比较而言,余额宝使用支付宝余额转入每日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仅规定储蓄卡快捷支付单笔不超过5万,每月不超过10万,账户金不超过100万元。

    3、从转出额度上看,理财通用户每日最多可转出3次,而且金额不能超过6000元。与理财通不同的是,余额宝转出银行卡的单笔限额100万元,每日最多可以转出3次,限额100万元。

    4、从到账时间上看,微信理财通支持工行等11家银行2小时到账,其他银行是1-3天不等的到账时间。而余额宝支持手机端2小时到账,电脑端24小时到账。

    5、从安全性上看,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的安全性都较高,一个是通过微信和财付通安全保护的,一个是依附于阿里巴巴强大的安全保护措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