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做兼职靠谱吗 网上兼职工作有哪些?

    随着时代的飞快发展,社会生活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学习也在科技的推动下,变得丰富多彩起来。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网络兼职工作也越来越火,成为求职者们的新的择业方向。那么,网上做兼职靠谱吗?下面我们详细谈谈网上做兼职靠谱吗以及网上兼职工作有哪些。

    网上做兼职靠谱吗
    网上做兼职靠谱吗

    网上做兼职靠谱吗?根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2013年的统计数据显示,网络兼职陷阱已成为所有的网络诈欺中排名第一的诈欺类型,2013年共有8000余起报案,占总报案数量的36.3%,报案金额更是高达一千多万元。

    而在所有的网络刷信誉兼职诈欺案件的受害者中,高校大学生即90后占一半以上。虽然女性给人的印象更为感性、更易冲动,但来自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的监测数据显示,在网络诈骗中,男性受骗概率是女性两倍。

    当然,网络兼职陷阱已成为所有的网络诈欺中排名第一的诈欺类型,并不是说网上做兼职的工作就没有了,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些比较靠谱的网络兼职工作。

    1、淘宝兼职客服

    这是一个适合于在家兼职或者是白领兼职的工作,现在是信息时代,大家离不开电脑离不开手机,淘宝兼职客服不仅仅是电脑上可以操作,手机下载淘宝卖家客服端同样没有问题,也就是说只要是时间够多,就可以做淘宝兼职客服,这也是一种方便大家的兼职工作。

    2、兼职网站编辑

    网站编辑也是很好的一种兼职,很多白领白天工作不是特别忙,就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来做网站编辑,当然我们前提是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还有一种就是利用下班的时间来做网站编辑,下班后的时间比较多,环境允许的情况下来做网站编辑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

    3、淘宝店铺

    现在开家淘宝店铺非常方便,有很多商品都可以做代销,这样在不需要投入成本的同时也可以获得利润,这也是一份不错的兼职,淘宝店铺前期需要投入的时间也不会很多,时间长了也是会是一个不小的收入。

    4、网站灌帖

    现在有各种网站论坛,为了增加更多的点击量需要找灌帖来增加人气,这种兼职也是网络上比较流行的一种,只不过相对其他兼职收入会少一些,但是对于经常逛论坛的朋友们来说也是非常顺手的一件事情,轻轻松松就可以赚钱利润。

    在看完本文后,相信你对网上做兼职靠谱吗这个疑问也有了一定的认识,虽然网上的兼职工作很多,但是大家不要为了挣点零花钱而被骗,网络中骗人的兼职很多,为防上当受骗,还是需要谨慎一些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