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APP需要多少钱 做APP怎么赚钱?(2)

    做APP怎么赚钱?

    做APP怎么赚钱一:直接售卖广告位

    有人肯定想到,卖广告位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启动页、banner图,还有你根本无法想象到的边边角角都有可能成为APP的广告位。广告的形式根据APP的不同而多样,不同形式的广告位置。

    APP开发者收取的价格不一样,据说微博的一条启动页是30W元/天,当然也有根据点击的量、安装量来决定费用。可以对人群进行细分,根据广告购买者的意愿对象进行投放。

    做APP怎么赚钱二:交易用户、换量赚差价

    所谓换量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采取互推的方式进行,将用户利用率达到最高方式。往往这样的交换是不对等的,用户基数大的一方自然要像少的一方收取现金作为差价。

    做APP怎么赚钱三:小商贩心态、导量变现

    我相信你肯定用过微信来打车,买电影票;又或者是从支付宝入口团购了一顿火锅,预定了一次周边游等等。你不是通过打车APP、电影票APP直接购买你需要的,你刚好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看到了,并且如果购买的商品还便宜的话,你毫不犹豫的下手了。

    因为你的的购买行为,微信和支付宝成功的将你导向了打车软件、电影票APP等第三方软件,并成功变现。是不是感觉自己像一个货物,成为了别人赚钱的工具。

    做APP怎么赚钱四:精确定位、做行业产业链的入口

    相信很多APP都将自己定位于一个第三方平台,一方面拉内容来填充平台,一方面拉用户来分享内容。就像音乐领域,我们之前大多只关注到了分享,并没有关心创作。

    但是现在呢,你随时使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传统的门户网站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因为你不仅可以看,你还可以写,用户可以成为自媒体人。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