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旅游省钱必看窍门: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3)

    街上穿着水手服学生萌妹子,秋叶原分发传单的女仆,原宿、涩谷怪异的浓妆辣妹,京都小巷里擦肩而过的艺妓,大学,古寺,公园,可看的太多!

    除了迪斯尼、USJ、富士急游乐场等地方门票较贵,日本大部分景点门票都很便宜,大约300-600日元(约合25-30块),上千元的景点比较少。

    七、餐费。日本是吃货的天堂,物价虽然比较贵,但餐费这个不好说,各种全国连锁餐厅日高屋、饺子王将、松屋、吉野家,无处不在的便利店,都是在日本花小钱吃饱饭的地方。每日200块用餐预算,保证一日三餐、甜点、零食、饮料都吃的棒棒哒。自虐一点,一天100块也是可以的,不比北京贵多少。

    当然,比起在国内吃日料,在日本吃则要便宜许多,一碗普通的豚骨拉面只需要600-1000日元左右(40-60元),而在北京一碗100-200块的海鲜饭,在日本才50块,普通居酒屋一个人5000日元(300左右)也可以吃得很开心。

    在日本吃烤肉还是比较贵的,可以选择一些自助式烤肉店,虽然有时间限制,但料理种类多,价格也相对便宜,还是很划算的。

    八、购物。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呢?最后我们来看看在日本购物需要花费多少。很多大商场可以免税,购物的时候出示护照就可以了,可以节省8%消费税。东京的百货店、药妆店、奢侈品店数不胜数,而且价格要比在国内买便宜很多,剁手党们一般都会禁不住诱惑大买特买,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有多少钱在都能花光,看任性程度。

    但即便不买奢侈品,大老远跑到日本,一些当地特色纪念品也是要买的,基本购物方面的消费5000-10000人民币算比较正常。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