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汽车分期怎么样 申请东莞农商信用卡有什么要求(2)

    2、局限于一定额度。同信用卡的使用一样,分期购车业务的信用卡也是有一定额度的,这也跟持卡者的工作及经济承受能力有一定关系,任何一家银行都不会把巨额财产借给没有担保的人。

    申请东莞农商信用卡有什么要求

    个人申请东莞农商银行信用卡必须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1、年满18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东莞户籍,或者已在东莞地区购置价值20万元以上的商品房;

    3、东莞有固定的住所和联系方法;

    4、职业稳定(含私营企业和个体户),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信用卡透支款本息的能力。

    个人申请东莞农商银行所需资料:1、符合规范填写要求的信用卡申请表;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3、以下全部或部分资信证明材料:申请人现居住地最近月份的电话账单或水、电、煤气缴费单据任一;工资或其他收入证明(以存折入账记录为准);学历、职称证书等;家庭财产证明(房产、车辆、股权、存单、债券等权利证明)。

    本行VIP卡或VIP卡号;本行个人综合授信合同;本行个人贷款合同或个贷贷款账号;能证明其工作单位或自营产业的材料(工作证、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缴税单等);其他足以证明其资信状况的证明材料。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