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做兼职可靠吗 盘点比较可靠的4大网络兼职(2)

    三、做自媒体。这几年自媒体炒的比较热,而且很多人都开始做自媒体了。像微博自媒体比较有名的是龚文祥,一个月光是微博就了上万块钱。自媒体博客像卢松松一个月也挣好几万,还有冯东阳靠付费阅读一个月挣几成也轻松。

    自媒体有很多,也不是说有博客了就叫自媒体了。首先,你得会写,写你最擅长的。像一些手机类的,汽车类的自媒体也是不错的,还有一些电商自媒体,站长自媒体,SEO自媒体等有很多。

    四、做微商。前段时间微商比较火,大家应该都知道微商卖面膜的。不过,这段时间微商似乎没那么火了。其实,微商是正规的,只是被有些人做坏了,做的跟传销似的。所以,微商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微商,一种是在微信朋友圈卖货的,另一种是利用移动互联网卖货的。微商的好处是简单,方便,不像开淘宝还得用电脑,整天看在电脑旁。而微商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搞定。所以,做微商只要有好产品还是可以挣到钱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