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有哪些误区 什么房子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2)

    公积金贷款误区五:提取总额可以超过房款总额。公积金的提取总额不能超过房款总额,比如,贷款购买的房屋总价为30万元,而他的公积金存储余额有40万元,他只能提取30万元的公积金,剩余的10万元公积金不能提取。

    公积金贷款误区六:未婚情侣能一起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公积金贷款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贷款,配偶、父母和子女都可以跟主贷人一起参与贷款。但是男女朋友关系是不可以共同办理贷款手续的,如果一个人额度不够的话,可以考虑申请组合贷款,只是申请时间上可能会长一些。

    公积金贷款误区七: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多次。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次数,取决于各地公积金中心规定的贷款政策。所以,公积金贷款,并不是想申请几次就申请几次,这得看当地公积金贷款限贷政策。

    什么房子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1、商品房(开发商必须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贷款合作协议);

    2、现住房(即房改购买产权);

    3、二手房(上市交易的存量房);

    4、无产权住房(必须以自有或第三者房屋所有权作抵押;

    5、拍卖房(拍卖公司必须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贷款合作协议)。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