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白银有哪些风险 如何投资现货白银?(2)

    3、手续费风险。现货白银的超高手续费,占买卖交易保证金的10-15%,还有比例更高的,而且赚钱赔钱都要手续费。手续费与盈利起关键作用,买卖操作7-10次,你的保证金已经大部分扣完,保证金将所剩无几。唯独只有盈利来平衡保证金。

    4、保证金风险。现货白银是用保证金,杠杆放大,以小搏大模式操作的,买卖有爆仓,强制平仓的风险强制平仓限制在50-70%仓位不等,一手100KG的白银,一个点波动是100元,如果70%为强制平仓,只需要做错-20个点就可以爆仓(手续费先扣了10-15点),那如何投资现货白银?千万要配置好仓位,不可以满仓操作。一旦没有及时止损,资金将损失惨重。波动大的时候一定要留足了剩余资金弥补保证金的损失,否则,轻易爆仓平仓。高收益=高高高风险。务必警惕!

    5、点差波动风险。不正规的公司容易出现滑点现象赚客户的钱。(限价,定价委托不公平),比如3950是现在的价格,那你止盈卖出,就要高出30个点上才可以下单,即大于3950+30=3980上才可以,止损是小于3950-30=3920,这些不合理的限制,都是为交易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而设计的,没有一样能利于投资者的。

    6、T+0和双向买卖风险。T+0是当天无限制买卖次数,虽然灵活,但看看手续费回本10-15点,看看一个波段,正常波动在15-30个点内,已经算波动大了,去掉最低点你买不到,去掉最高点你卖不到,你只有5-10个点的收益,而你的盈利还比不上手续费10-15个点,这样的话,你永远在给交易公司做柜员机而已。

    频繁的买卖操作,交易手续费成了你资金的吸血鬼。交易公司成了你账号的取款员,交易5次,你的保证金就损失了50-75%,可怕。双向风险:由于是做多可以,做空也可以,一旦做多不及时落袋为安,很容易被做空,将利润全部损失,所以,T+0和双向买卖交易模式,雪上加霜的高昂的手续费,风险远远大于股票,是对投资者下了致命的杀手。

    7、过夜费(守)的风险。如何投资现货白银?现货白银采用当天T+0,可以做空赚钱,需要严格止损止盈,不是股票,守不得,只有作对方向,否者,全军覆灭。守的风险,除了爆仓的危险,还有过夜费(递延费),一手100KG的白银,过夜费最少一隔夜的收50-100元。同时,次日开盘基本容易出现意想外的高开低开,风险大。所以,基本不过夜操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