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做什么能赚钱 看看在家赚钱的十种方法(2)

    在家赚钱方法六:做威客赚钱

    做威客卖技术,在威客上面有很多的有技术的人在赚钱,都是靠卖服务的。像很多的设计服务、推广服务等互联网相关的服务,这个价格不等。有的公司想要LOGO的设计就在威客上找人来做,设计好客户同意就可以直接成交,当然了设计的越好自己得到的就越多。

    在家赚钱方法七:游戏装备赚钱

    你可能不知道这个市场前年和去年的时候有多火,很多的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需要很多的装备才可以玩的刺激,而且很多的装备很难打得到。有的装备几百几千块钱都很难买到,有一些人整天在家里面打游戏打装备拿来卖,或者直接收装备来卖。很多人都通过游戏赚了不少钱。

    在家赚钱方法八:做CPS广告赚钱

    就是帮别人卖东西,有成交的就有一定的提成。这个比较典型的是淘宝联盟,现在还出现了京东和苏宁的联盟,开放一个平台,让很多的商家把自己的出售的产品的利润的一部分拿出来,让很多人去销售拿提成。

    在家赚钱方法九:网站编辑赚钱

    网站编辑是如今一种十分抢手的挣钱办法,假如你自个的文学水平比较高的话,那么你能够在自个在家编写文章然后提供给各大网站或者是媒体渠道,然后他们会给你一定金额的佣金,如今的市场价格应该在5元钱500字。

    在家赚钱方法十:运营公众账号赚钱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用微信,那么你必定知道微信有公众号和订阅号,假如你有自己的办法能够堆集粉丝的话,那么你就能够获得很可观的赢利,我知道的几个做订阅账号的人如今均匀每个月的收益都在三万元左右。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