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A6Avant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现在很多消费者更偏向于选择进口车型,特别是宝马、奥迪一类的车型。近期,网络上曝光出奥迪A6Avant车型的国内指导价,这很大程度上是预示着它将会进入国内市场。那么,奥迪A6Avant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奥迪A6Avant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A6Avant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A6Avant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奥迪A6Avant共推出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5.98万元以及49.98万元。并且现已确认奥迪A6Avant未来将在国内销售,极有可能会在明年上市。

    奥迪A6Avant怎么样?

    外观方面,奥迪A6Avant进气格栅运用了多横幅设计,就连尾排的样子都变成长方形。要说整体的风格,奥迪A6Avant比奥迪A6allroadquattro要更显稳重,更招人喜欢。

    动力方面,A6Avant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