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限量版价格是多少 华为p10价格表一览

    近日,恰逢华为新旗舰P10发布,芬兰知名奢侈品制造商Legend趁热打铁推出一款黄金版华为P10,机身看起来豪气十足。那么,华为p10限量版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华为p10限量版价格是多少?

    华为p10限量版价格是多少呢?近日,恰逢华为新旗舰P10发布,芬兰知名奢侈品制造商Legend趁热打铁推出一款黄金华为p10限量版。该定制版华为P10定价2690欧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除了手机之外,还提供奢华的外包装盒、手机皮套,全球限量发售。

    华为p10限量版价格
    华为p10限量版价格

    据悉,这款黄金版华为P10可根据用户喜好定制,可以选择2K黄金或玫瑰金,背面雕刻金龙造型,还能在金龙的眼睛上镶嵌红宝石。但值得注意的是,手机的配置不会有所改变,手机依然采用5.1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徕卡双摄像头。

    华为并不是第一次发布此类奢华定制手机,就在前短时间,华为就与保时捷设计公司合作,发布了一款华为Mate9保时捷限量版,售价为13999元。随着华为在国外市场的大幅扩张,相信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奢华定制手机,不过作为普通老百姓,也只能欣赏欣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