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rav4探险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丰田汽车为俘获更多的户外消费者,特意推出了2018款RAV4探险版车型。使RAV4车型的越野味更浓,更加适应崎岖路况。那么,丰田rav4探险版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丰田rav4探险版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rav4探险版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2018款RAV4探险版会在今年9月上市,虽然丰田RAV4探险版的越野性能不足以于JEEP牧马人相媲美,但是丰田RAV4探险版足以让你享受强悍的越野性能。

    丰田rav4探险版上市时间
    丰田rav4探险版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RAV4的外观设计,同时加入了大量Cross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带有防擦条的侧裙、黑色轮眉板、熏黑的大灯和雾灯以及18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等等。还有探险版特有的LOGO徽章。

    内饰部分,探险版RAV4提供了专属内饰饰板、真皮换挡手柄、110V电源插座,并且印有探险版独特的logo。在选装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虽然丰田官方未公布动力情况,但我们预计RAV4探险版车型会沿用普通版车型2.4I-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和峰值扭矩172磅英尺,将不会搭载混动系统。探险版RAV4在前驱车型上增加了自动限滑差速器,在四驱车型上则配备了动态扭矩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