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 买货币基金选哪家?(2)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五:易方达增利币

    易方达现金增利货币最新收益率:2.34%。基金管理人:易方达基金。

    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2.20%和0.39%,所在基金公司为易方达基金,公司规模为3927.74亿元,旗下基金有195只。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六:中融增利货币

    中融现金增利货币最新收益率:2.33%。基金管理人:中融基金。

    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2.18%和0.37%,所在基金公司为中融基金,公司规模为415.2亿元,旗下基金有75只。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七:稳天盈货币

    兴业稳天盈货币最新收益率:2.33%。基金管理人:兴业基金。

    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2.16%和0.37%,所在基金公司为兴业基金,公司规模为1232.5亿元,旗下基金有52只。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八:嘉合货币

    最新收益率:2.32%。基金管理人:嘉合基金。

    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2.17%和0.51%,所在基金公司为嘉实基金,公司规模为3284.22亿元,旗下基金有170只。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九:嘉实现金宝货币

    嘉实现金宝货币最新收益率:2.30%。基金管理人:嘉合基金。

    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2.18%和0.37%,所在基金公司为嘉合基金,公司规模为66.79亿元,旗下基金有6只。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十:博时货币

    博时货币最新收益率:2.30%。基金管理人:博时基金。

    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2.12%和0.37%,所在基金公司为博时基金,公司规模为3560.67亿元,旗下基金有268只。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