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主妇怎么赚钱 十大适合家庭主妇兼职工作

    作为21世纪的女性不仅要在家相夫教子,同时还要跟丈夫分担赚钱养家糊口。很多女性朋友在家带小孩,做做家务活就没事还干了,就想找点兼职充实自己,让自己不与外界脱离轨迹,那么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下面为大家提供了十大适合家庭主妇兼职工作,看看有没适合你的。

    十大适合家庭主妇兼职工作

    1、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做代购。如果离港澳台比较近的朋友,可以选择做代购,平时带着孩子一起去逛逛商场,看看有哪些进口的东西卖,而且比淘宝这些便宜货源更正。然后回家在代购软件上选择自己可以代购的东西,从中可以赚取钱。

    家庭主妇怎么赚钱
    家庭主妇怎么在家赚钱

    2、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付费调查兼职。这可能是最适合家庭主妇的兼职之一了。就是在网上填写调查问卷,完成了之后调查公司付费给你。这份兼职很简单,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参与,但也不是赚大钱,通常每参与一份调查可获得几元到几十元的回报,多做多得,参与付费调查兼职不仅能让你了解市场信息,同时也能让你增加见识,对开拓视野无不益处。这种也算是网上最简单有效的兼职方法。

    家庭主妇怎么赚钱
    家庭主妇如何开网店

    3、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写书。如果你有才华,有很好的文笔并有好的构思,不如在家中写写小说、散文。然后把这些文字编制成一本书给出版社出版,这样你就能获得稿费了。当然了写书这活只适合某一些家庭主妇,并不适合全部人。

    4、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种小鹏栽。买好盆子和各种容易存活又好看的植物,自己在家搜索种植小鹏栽的办法,等小鹏栽植物长出来了,那么晚上就可以抱去夜市里面卖啦。种小花小草比较有成就感而且也打发时间。

    5、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做威客兼职。在网上接任务竞标获取回报,一般有设计、编程、美工、写软文等难度大的活,这种需要具备某方面的技能。也有发贴、起名、投票等简单的活,象发贴之类的,这种是靠苦力了。做威客能让你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实力和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岗位上的需求信息,这也是锻炼个人能耐的一种好方法。

    6、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写百度经验。如果你觉得写书要花很多的精力,此时不妨可以从写百度经验入手。这些虽然也要写作,但是一般篇幅较短,单篇文章所花的时间也相对较少,当家庭主妇空闲的时候不妨谢谢百度经验,赚赚小钱。

    7、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摆地摊。摆地摊也是家庭主妇们赚钱的一种方式。晚上家庭主妇们可以在夜市、大型商场的门口摆摆地摊、赚赚小钱。在摆地摊的之前先选择好比较容易脱手的物品,这样就不会因为卖不出去导致物品堆积而亏本。

    8、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做手艺活。有些家庭主妇没有才华写书,也没有能力搞网店,但是她们有手艺活,比如可以针织,可以做蛋糕、甜品。此时不妨出卖自己的手艺,给顾客们针毛衣、帽子;或者做蛋糕卖给他们吃。

    9、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做直播。这里的直播不是充斥网络的搔首弄姿的直播,根据你自己拿手的技艺。比如厨艺,那每天做精致好看的儿童食物,然后直播宝宝吃饭。或者直播自己做精致营养食物的方法过程。

    10、家庭主妇怎么赚钱之穿手链子。现在爱美的小妹妹都喜欢漂亮的发饰首饰,那就可以买一批好看的小珠子,每天在家用伸缩线穿手串子,尽量选择颜色好看的新颖的,穿法也可以多种多样的。穿好了,可以自己拿去夜市卖,也可以卖给小饰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