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兼职打字赚钱是骗局吗 兼职打字骗局如何识别?

    也不清楚从啥时候起,在网络上涌现出大量的兼职打字员的广告,这些打字员的广告内容还是很吸引人的,报酬也很高,可能有不少的朋友就会动心了,也要去报名。那么,兼职打字赚钱是骗局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兼职打字赚钱是骗局吗?

    兼职打字赚钱是骗局吗?据报道称,今年在北京读大三方敏(化名)在网上找到一份每打1万字可得100~300元的打字兼职,日结,但要先交“会费”,“会费”从100~598元不等,而骗子声称工作1到10天会归还押金并会发一些其他会员返还“会费”截图给她看以博取她的信任。

    兼职打字赚钱是骗局吗
    兼职打字骗局揭秘

    但交钱进群后发现单子非常少,酬金也变成每打一个单子只有2元,找到管理员想要讨个说法却被他们踢出群。据悉,她此前认识几个在这个兼职做“外宣”工作的人,他们告诉她想要拿钱就只能做“外宣”,“外宣”是一开始和方敏接触的联系人角色。每拉到一个人,这些联系人就能拿到一定比例的回扣,所以网上大把的打字员工作是不存在的。

    兼职打字骗局如何识别?

    打字员的网站虽然很多,可是网站模板也就是有限的几套,大家不妨自己多打开几个同类网站看看,就会发现,很多的网站出了名字和联系方式不同之外,其它的地方完全如出一辙,呵呵,其实,这些网站就是那几个骗子通过工具群建出来的,只要略作修改,就OK了,然后就可以出来发广告骗人了。

    还有骗子,把需要录入的资料快递给你之前,会说他们的资料是多么重要的,绝对不能泄露出去,然后,会要求你交一定的押金,并且宣称之后会把押金和报酬一起支付给你,于是等你交钱之后,骗子就会消失。等你接到快递来的资料就会发现,不过是地摊上一块钱一本的盗版小说而已,当然还有人连这一本盗版小说都收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