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聆风Nismo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聆风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在全球49个国家累计销量达28万台,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即将亮相。那么,日产聆风Nismo什么时候上市呢?

    日产聆风Nismo什么时候上市?

    日产聆风Nismo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将于2017年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亮相,新车预计年内或者是明年年初上市,新车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内饰设计品质也提升不少。

    日产聆风Nismo上市时间
    日产聆风Nismo上市时间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前保险杠的两侧还安装了水平LED DRL灯,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涂黑车顶,后保险杠采用红色元素装饰,尾灯采用V型设计,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

    日产聆风Nismo上市价格
    日产聆风Nismo上市价格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还配备运动调节悬架,可以调整功率单元控制器,有助于提高加速度。动力方面,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搭载一个40KW的电池组,EM57电动机产生150 PS,最大扭矩320Nm。续航4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