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端掉o2o卖淫黄窝 o2o营销是什么意思?

    自饿了么、美团外卖等平台火了以后,o2o营销模式也跟着火了起来,近日警方端掉o2o卖淫黄窝,在网上引来不少关注,目前经审查,该涉嫌团伙已经被刑事拘留,其中6人被刑事拘留,8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武汉警方端掉o2o卖淫黄窝

    一个隐秘的卖淫团伙网上招嫖、窝点“”卖淫,运用了时髦的线上到线下“o2o”模式。昨日,记者从武汉警方获悉,警方端掉了该团伙,现场抓获22名涉黄人员。

    武汉警方端掉o2o卖淫组织
    武汉警方端掉o2o卖淫组织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涉黄团伙通过网上联系、线下交易的方式组织卖淫活动,团伙内部分工明确,先由“营销经理”在网上发布招嫖信息,嫖客在网上联系“营销经理”后,“营销经理”会要求添加QQ或者微信好友,再发送酒店周边地址,约好见面时间。然后,由专门的外接人员去约定地点将嫖客带至酒店二楼场所入口,再由内接人员带入窝点。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o2o是什么意思

    看到警方端掉o2o卖淫黄窝的新闻,很多网友都问o2o是什么意思?

    O2O全称为OnlineToOffline,即线上到线下,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平台。要问o2o是什么意思,我们可以参考美团外卖。

    外卖本来属于实体商户做的事情,但商户加盟网络平台美团外卖后,用户就可以从网络上点餐,商品也可以从网络推广出去,再由线下的员工去送餐,这种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就是o2o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