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回村卖麻花 身材火辣被赞半年卖200万

    说到创业很多人都会想到大城市、互联网、金融等等,但如今随着国家政策对乡镇企业的大力扶持,很多人都选择返乡创业。日前,浙江一美女回村卖麻花,半年销售额可达200万,而身材火辣的她更是被称为麻花西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浙江美女回村卖麻花

    2017年12月10日消息,浙江宁海人周书羽大学毕业后在杭州一家上市公司工作,做到管理层级别。去年她回老家偶然吃到了当地手工小麻花,惊艳的口感让她难忘,毅然辞职回乡村专门找到最地道的手工麻花厂家,并亲自卖起了麻花。

    辞职回村卖麻花
    辞职回村卖麻花

    起初妈妈非常生气,没想到半年时间,女儿居然卖了200多万。妈妈看她生意好的不得了,还过来帮忙。但妈妈最愁的还是想赶紧给她找个男朋友。

    身材火辣被赞半年销售额200万

    年轻美貌身材好的小周,麻花店每一天都是排满长队,而且男顾客往往要比女顾客多很多,在周边一直有着麻花西施的称号。

    美女辞工回村卖麻花
    美女辞工回村卖麻花

    虽然小周的事业如日中天,但是妈妈却为她担心不已,因为每天的工作太忙了,小周至今还是单身,这成了妈妈最担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