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兼职做什么最赚钱 适合上班族的兼职有哪些

    如今,许多上班族们一般是朝九晚五工作稳定,闲暇时间难免无聊,不少上班族就寻思着想要找份兼职来做。那么,兼职做什么最赚钱呢?适合上班族的兼职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上班想兼职做什么好?

    1、淘宝店主。此项兼职优点是少花精力,业余时间管理都可以,需要好而便宜的货源,良好的服务和人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著名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

    兼职做什么最赚钱
    兼职工资是多少

    2、写手。每三个美国年轻人中就有一个拥有博客,兼职写博客一样可以赚到钱。随着博客写手人数大增,新闻记者人数则相对大减,光是华盛顿,与前几年相比,各主要报纸的雇员就减少了79%。兼职博客写手的年平收入约为2.45万美元。

    3、笔译或口译。在美国,法律、商务文件的笔译需要大量的兼职翻译,各种会议、交流活动需要大量的兼职口译人员。据介绍,要想成为一名兼职翻译,必须加入美国翻译协会,得到职业许可后方可执业。兼职笔译或口译的年平工资约为2.2万美元。

    4、网页设计。在美国,需要提供网页设计的公司以及个人非常多,这样网页设计就成了一个不错的兼职工作。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网页设计兼职是美国兼职工作中年平工资最高的职业,其年平工资约为4.3万美元。

    5、网上调查赚钱。这个也很好理解,参与某些公司的调查,公司获得了想要的数据,你赚到了人民币,各取所需,也很好理解。

    6、卖友情链接。如果你有一个网站,排名还不错,pr值也不低,那么你可以卖一点友情链接,一个月几一条几十元,弄个几十条也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