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维卡币最新消息:维卡币什么时候上市?

    只要是经历过了2017年末的那场比特币大跌的日子,相信很多投资者对于数字货币算是熟悉的了。数字货币的种类很多,比如比特币,莱特币、维卡币,元宝币,天元仙宝(天元币)等。2018年维卡币最新消息,维卡币将会在今年上市,下面就来看看吧。

    维卡币的最新消息

    维卡币是继比特币之后的第二代加密货币,继承了比特币的财富增值属性,但是更附有创新的金融思维和理念,其增值速度或超比特币。投资人购买账户后,便得到相应的代币,利用代币“挖矿”,就能获得相应的维卡币回报。未来公司业务将遍布全球,实现超过100万的交易商和21亿枚维卡币的目标。

    维卡币2018年上市
    维卡币2018年上市

    根据维卡币公司加入规则,共有5个级别会员,入门级、进阶级、专业级、高管级和大亨级。其中,入门级:投资975元人民币,赠送代币1000个,附赠50毫克黄金。最高的大亨级:投资37725元人民币,赠送代币60000个,附赠2500毫克黄金。

    投资客张先生就是大亨级,“当时在网上看到这个投资项目,觉得挺有前景,就交了37725元给老师。交钱后,获取了一个网址、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后,就能看到投资金额和所对应的代币。刚加入时,6个代币能开采出1枚维卡币,现在已经获得了2万枚维卡币。随着“开采”人数、难度的不同,多少代币能挖出维卡币的比例并不稳定。目前,10个代币开采1枚维卡币,而且开采时间越来越长。”

    那么,花了数千元甚至数万元成为会员后,又辛辛苦苦“挖矿”,最终如何获利呢?记者算了笔账,张先生花费37725元获得大亨级会员资格,随后开采出2万枚维卡币。“当时公司承诺上市价格为0.7欧元,也就是5.25元人民币,2万枚维卡币市值约为10.5万元。”张先生满怀期待,等待将近3倍的获利。

    张先生打开系统,维卡币正式开盘交易,开盘价为1.05欧元,但交易却并不通畅。“每个账户一天只能卖出50枚维卡币,售价是1.15欧/枚。”张先生的2万枚维卡币,需要400天才能售完,要收回投资的3万多元本金,要出售约4500枚维卡币,需要90天。

    之前有消息说,维卡币将在2018年上市,但随着全球对于数字货币的规范出台,这个消息能不能实现还不好说。目前关于维卡币的最新消息都不多,可以说连带数字货币交易市场的消息都不是很多,因此想知道维卡币最新消息的投资者还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