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T9发布会 AI拍照加持新任自拍神器

    6月27日18时,美图T9发布会将在北京颐和园召开,据了解,美图T9依旧以人像拍照为主要卖点,不仅引用了AI技术算法,还加入了骨骼点识别技术,MTlab大数据等作为成像算法,售价方面,美图T9将于3399元起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图T9发布会召开

    根据此前一段时间的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美图T9将会搭载前后双像素双镜头,支持全像素对焦和OIS光学防抖技术,在拍照与自拍方面更上层楼。而性能方面,美图T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八核高性能移动平台,最高配备6GB超大内存。设计方面,美图T9将会采用精致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提供多款亮眼配色可选。

    美图T9
    美图T9

    实际上,美图在上个月就已经公布了T9的大部分信息,该机号称“智能摄影师”,搭载了前后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3,最大光圈为F1.8。并且前后均搭载PDAF对焦、OIS光学防抖功能。

    “黑科技”拍照算法加持

    美图T9的另一个看点是支持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可以认识镜头前人的骨骼特征,进行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身材比例,实现全面的人像美化。另外该机还支持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等功能。

    美图T9发布
    美图T9发布

    其它方面的配置,美图T9采用6.01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3100mAh电池,运行MEIOS4.3系统(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

    目前美图T9已经开启预售,4GB+64GB版售价3399元,6GB+128GB版售价4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