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男生2年有望赚7亿 公众号造富故事不断上演(2)

    业绩承诺:3年要净赚10.7亿

    利欧股份公开表示有收购自媒体运营公司的意向,是在7月份。7月13日,利欧股份与苏州梦嘉的三位股东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称,利欧股份拟以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或二者相结合的方式,收购苏州梦嘉75%股权。其中:宁波妍熙转让苏州梦嘉35%的股权;宁波熙灿转让苏州梦嘉15%的股权;张地雨转让苏州梦嘉25%的股权。

    两个月之后的9月11日,利欧股份终于与苏州梦嘉的三位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但是,《框架协议》与《意向书》主要有两点不同。

    第一,利欧股份明确了以现金收购;第二,苏州梦嘉的三位股东转让的股权比例也发生了变化。

    宁波妍熙转苏州梦嘉35%的股权;宁波熙灿转让苏州梦嘉17%的股权;张地雨转让苏州梦嘉23%的股权。

    记者通过天眼查发现,苏州梦嘉的背后,有三位自然人,其中,顾刘成是创始人,也是公司总经理和执行董事;蓝梦嘉为监事。

    2016年12月,苏州梦嘉的注册资本增加了33.33万,也新增了一位自然人股东,名叫张地雨,其持股比例达到了25%。《框架协议》中提供的身份证信息显示,张地雨是一位”90后”。

    如果按照利欧股份7月份公布的《意向书》,张地雨要转让出自己持有的苏州梦嘉全部股份,价值达到了7.8亿。而根据昨天公布的《框架协议》,张地雨还将保留2%的股权。但即便按照23%的转让股权,张地雨也能拿到7.176亿,而且是现金。

    当然,张地雨要拿到足额的7.176亿,苏州梦嘉必须完成业绩承诺:2018年实现税后净利润2.6亿元、2019年3.6亿元、2020年4.5亿元。根据协议,利欧股份先支付70%的交易对价,2018年,2019年,2020年的业绩承诺达成,则每年支付10%。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