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足不出户日赚千元?网络兼职刷单骗局套路曝光

    有没有人不喜欢社交呢?小编就是一个不喜欢社交的人,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这样的人吧,然而,为了生存还是要必须与人打交道的,不过现在可是互联网时代,足不出户日赚千元不是梦,有很多人开始简直网络刷单,殊不知这是个骗局,一起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日入千元是骗局
    日入千元是骗局

    足不出户日赚千元

    足不出户日赚千元,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呀,如果真能这样,大家就都不用出门上班赚钱了。现在央视揭开了足不出户日赚千元的骗局,网络兼职刷单原来会让人损失存款啊,快来看看具体怎么回事吧。

    网上“刷单”,一般是由买家提供购买费用,以以假乱真的方式,帮指定的网站卖家购买商品,提高销量和信用度,并填写虚假好评的行为。“加入刷单群,足不出户,日赚千元”。可能有不少人都收到过这样的短信。真有这样的好事吗?这其实是犯罪分子诈骗的诱饵,一旦有人上钩,他们就会想方设法骗走你的钱。

    账号都是假的难以追踪

    警方介绍,诈骗者用于诈骗的QQ号、支付宝账号、银行卡账号、手机号等都是通过互联网一些平台的黑色产业链购买而来的,受骗者的钱转入指定卡号或者第三方支付之后,通常会被层层分解转移,然后提取。

    近年来,像“网络刷单”这样的电信诈骗,案发趋势明显,受害者以女性为主,比例高达63%,且受害者中以年轻人居多,18-25岁的受害者占到了近6成。警方也提醒民众: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