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 限量开售价格高达4999元

    纵观众多国产手机品牌,除了华为之外也就只有小米比较出色了,其实使用小米手机的用户还是蛮多的,而且小米手机一直比较注重性价比,而且价格也亲民,近日,小米手机又发布了一款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据悉这款手机今天已经正式开始售卖,每周限量500台,小伙伴赶紧预定起来哦!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MIX3是小米旗下MIX系列第三代全面屏手机,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定位商务旗舰。2018年10月25日,小米在故宫博物院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MIX3新旗舰。据悉,小米MIX3的创新设计更值得人们的称赞,占据的屏幕比例也更高,而且这款小米MIX3性能方面也已经可以挑战iPhoneXS了。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每周五限量开售500台,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售价4999元,12月21日上午10点起,限量发售。

    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是同故宫博物院联合研制宝石蓝色,机身铭刻神兽獬豸纹样,在配置方面,采用了10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此外作为特别版,在手机的典藏礼盒另附古法手工贴金獬豸铜像一尊、专属三年流量卡与手机保护壳。

    其他配置方面与普通版的小米MIX3一致,包括滑盖全面屏,6.39英寸FHD+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3.4%,手机厚度为8.46mm,重218克。

    小米最高可选骁龙845+10GB+256GB,全球首批10GB超大内存,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10W无线快充,全系标配充电座,支持多类型门卡模拟,超级听筒音量再大27%,带有专属AI按键,小爱同学可识别7种方言,后置指纹识别。

    小米MIX3搭载后置AI双摄+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世界权威评测DxOMark拍照得分108分,支持960帧慢动作摄影、手持超级夜景,支持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