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电竞陪玩 电竞兼职每小时10-100元不等

    淘宝陪玩悄悄的出现在淘宝分类里,想要通过电竞陪玩兼职挣钱朋友只需验证个人信息后就可以了哟。事实上,淘宝上线电竞陪玩项目并非刚刚上线,其早在2018年就已经出现了呢!

    电竞
    电竞

    据36氪观察,淘宝在其App中上线了陪玩分类,用户在搜索栏中搜索“陪玩”即可得到定向分类的结果,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淘宝后期还计划推出陪玩平台App。

    从目前的搜索结果来看,绝大部分天猫店已提供陪玩/陪练服务超过半年,所以此次上线可以理解为是一种资源规范与整合的行为。

    首先,搜索结果的头图,都打上“淘宝陪玩”的标签,并写出了导师昵称、店铺名称,陪玩师的照片也多以半身照为主——而在目前国内较火的陪玩平台上,陪玩师的照片则更多是生活照。

    这样的设计,虽然让淘宝陪玩师们失去了第一时间展示个性化的机会,但相信淘宝也希望陪玩行业能够往正规的道路上发展,并通过更多条件限制,降低陪玩社交可能带来的各项风险。

    目前,淘宝陪玩的陪玩师资源仍然基于天猫店,但36氪发现,在社区平台上也已经出现淘宝“陪玩APP”招募陪玩师的信息。

    现阶段上线的“淘宝陪玩”分类,更像是淘宝在陪玩领域的小试牛刀,陪玩师们并不归属于淘宝,平台也不需要承担过多风险。

    长远来看,拥有“自营”属性的淘宝陪玩App如若上线,依托淘宝的流量将会对已经成熟的平台造成威胁,但巨头入局也会促使陪玩行业被更多人接受和认可,也有利于行业规范的建设并让行业发展方向更加明朗。

    总而言之,大家想要利用业余玩游戏时间挣点外快可以关注一下这个淘宝陪玩哦,淘宝上线电竞陪玩后续发展如何还需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