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心形纪念币 限量发售值不值得收藏?

    心图形是一切美好得代名词,央行心形纪念币消息传来后,不少人表示很期待,特别是听说央行心形纪念币是限量发售的,那更是让人激动不已,物以稀为贵,大家都想抢着收藏。

    纪念币收藏
    纪念币收藏

    据央行网站4月16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4月18日发行2019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5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其中“珠联璧合”主题纪念币为心形形状,发行总数一共3万枚。

    3克心形金质“珠联璧合”纪念币背面图案为龙、凤、玉璧等组合图案,并刊“珠联璧合”字样及面额。30克心形银质“珠联璧合”纪念币背面图案为玉璧、宝珠、荷花等组合图案,并刊“珠联璧合”字样及面额。

    3克心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3克,外接正方形边长18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0枚。30克心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外接正方形边长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

    物依稀为贵,央行心形纪念币值得大家关注、预约、购买哦,说必定下一个涨10%的纪念币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