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手机能赚钱的兼职 赚钱软件排行榜第一名

    现代社会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都希望有更多的被动收入,有更多的赚钱渠道,万一失业了还有个收入来源,不至于太落魄。人们最关注的莫过于在家手机能赚钱的兼职了,现在流行用APP赚钱,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手机赚钱攻略
    手机赚钱攻略

    1、自由人是一个远程协作平台,同时也是一个技能共享,人才共享服务平台,旨在为自由职业者或者想成为自由职业者的朋友服务。为有设计项目需求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合适的项目承接人。

    2、淘新闻,淘新闻是酷划旗下的产品,该平台也可以边看新闻边赚钱,新用户首次注册就可送3-200元的随机红包,1元就可以提现。

    3、东方头条,该App也是一款通过浏览新闻就可赚钱的软件,是上海东方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平台活动丰富,每晚20:00整,会发一个一百万的红包,所有的用户都可以抢,最高可领888.88元。

    4、趣头条,阅读赚钱资讯类App的鼻祖,目前也上市了,用户首次注册即可领取1-10元的现金,且可立马提现。目前该平台活动很丰富,收益也比较稳定,而且平台规模大,值得信任。

    5、一品威客网(简称一品威客)成立于2010年7月1日,总部位于福建厦门,是专业的创意产品和服务交易电子商务平台,是中国新兴的威客模式的创意产品买卖平台,也是国内新型威客网站领先品牌。被2010年11月最新发布的《2010年中国威客白皮书》列为中国新生代威客网站的代表。网站聚集了包括设计、开发、策划、营销等品类的千万服务商,成功服务超过百万的各类机构、单位和个人雇主。

    以上就是手机就能赚钱的方法了,小编把自由人协作平台放在第一,正是因为这个平台不仅可以赚到钱,还可以学到技能,这个技能是很强大的,可以帮助大家获得更高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