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生晒存款 日常开销靠兼职收入

    现在的90后,是不是只会花钱?只会买买买?当然不是,现在的90后已经开始学会理财了,有的人买了理财产品,有的人就只是单纯地把闲钱存起来,最近一位90后女生晒存款引起广泛热议,其日常开销靠兼职收入,每月存入多少钱你知道吗?

    女生工资4000存3000元
    女生工资4000存3000元

    自从工作之后,每个月都有了一笔收入,但是,有的人却发现,工作几年了,存款一点都没有,都是边赚边花,有的人甚至还是月光族。最近一位90后女生晒存款,她的存款方法也是令不少人震惊的,但在她的评论区当中,发现也有不少网友是和她一样的存款方式。

    这位90后女生晒存款,向广大网友提问,“大家每个月会存多少工资?”她也分享自己的存款经验,比如每月的工资有4000多元,但她都会把其中3000元存入自己的账户,不再轻易使用这笔钱,剩余一千多元作为一个月的固定支出,日常开销靠兼职收入,买化妆品,纹眉、健身、旅游都是花自己兼职赚来的钱。

    在评论区当中,有网友表示,“工资5000左右存6000,平常花费全部是兼职赚的”,也有的网友给自己每月的花费固定在1500元,剩余的全部存起来。现在的确有不少人,会采取这样的方式存钱,利用富余时间做兼职,赚点零花钱满足自己的花销,也是种不错的理财方式。